close

俗話說,越傳統的甜點越查不到來源,這次的主題真的是難找到讓我想捶死自己,找了一堆資料都是美國人在自首說蘋果塔不是他發明的,不然就是幾篇文章在說蘋果塔的資料他找不到,然後就句點結論了。然後就在我要放棄這個主題之時,忽然看到有文章在介紹「塔」的簡史,忽然覺得超級無敵酷的,塔竟然是從土窯雞的概念來的!(我如果知道自己的前世是土窯雞應該也會嚇屎吧XD)於是我就瘋狂地鑽研這個主題了,所以我就從塔的故事出發,再帶到蘋果塔,然後提一下反烤蘋果塔的由來。

這次的主題猜猜樂還是有人猜到答案太厲害了!大家的答案都很有趣,看得很好玩=D

下一篇的主題提示:十立方。(應該比較好猜啦,想不到還可以有什麼提示了,我認輸一回合)
祝大家觀賞愉快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懸味 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