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有想過巴士要怎麼從法國開到英國嗎?為了省錢,我買了便宜巴士票準備從巴黎前往倫敦,有朋友就問了我上述的問題。我就說,有海底隧道可以過吧~我也不清楚隧道長什麼樣子,本來還在幻想跟海洋世界一樣,可以抬頭就看到鯊魚游過(好吧我是智障XD),於是我就帶著冒險的心出門了。
搭上巴士大概過了四個小時之後來到了邊境檢查站,英國海關人員果然出名的會問一堆問題,回答完取得入境章之後,就準備要進入海底世界了我好興奮!我本來以為就像一般的隧道一樣,車子開進去,然後就一直開著車,等待著抵達出口的瞬間,但結果我必須告訴你,車子一進去就熄火了!可能聽起來很驚悚,在隧道入口熄火是多麽危險的事,但如果我說,事實上,在進隧道之前,是整台巴士開進一個大火車的車廂裡,車輛一輛輛的排好停靠在火車裡面,然後靠火車載著大夥兒前往英吉利海峽的!是不是很神奇又很難想像!而這些火車上沒有窗戶,我還是不知道車窗外的世界是不是有鯊魚在游泳XD有趣的事,正好搭車那天是法國隊在踢世足,司機先生一熄火,馬上廣播說,大家快來駕駛座旁邊的小電視一起看足球!還一路上廣播說法國隊一分了!法國隊兩分了!我們就這樣一路伴隨著司機的世足播報,一路在火車上搖搖晃晃的到達倫敦了。
到了倫敦之後,也開啟了我的翻糖與糖霜蛋糕之旅。嗯沒錯,我是來上課的,希望能更精進自己的技術。我上的課需要一點英式蛋糕裝飾基礎,但老實說這些東西我都是第一次碰,畢竟我之前學的是法式甜點,跟這些完全不一樣。但沒想到還會得到老師的稱讚說做得很好,還問我之前有沒有學過,真是讓我受寵若驚了!感謝我媽幫我生了一雙巧手!總覺得第一次做還是有很上手的感覺,我可能就是生來做蛋糕的吧😁
我的歐洲之旅即將進入尾聲,大概年底就會回台灣賣蛋糕了!而且已經有朋友跟我訂了XD 我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出甜點歷史小繪本,只是最近太忙了,所以我們就,敬請期待吧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懸味 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