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個八卦篇,一方面怕大家對浪漫法國人的美好形象會破滅,另一方面牽扯到一點點腥羶色;後來想想我也只是在陳述一些我觀察到的事實(應該很少人跟我ㄧ樣這樣介紹法國廚房的XD),讓大家可以有別於正經的網誌那樣,以八卦的角度來看待廚房裡男性世界的小趣味。但請注意:本篇充滿不正經的無聊內容,如果不想看下去或是還未成年等等的請自行轉走囉!

這是一個美好的早晨,清爽的空氣引領著我愉快的踏入廚房裡。我剛去樓下搬完所有的蔬菜們上樓,把他們一個個的從紙盒放到籃子中,乖乖的安置在冰箱裡,以便於讓需要拿蔬菜的人方便取得。這時候,有個需要櫛瓜的人冒了出來,拿了幾根櫛瓜準備要離去,另一個同事忽然一個轉彎,擋在他的路前,就跟他說,把櫛瓜插進你X眼裡!拿著節瓜的同事也不是好惹的,他也回了一堆幹話,兩個人就在那邊互插了一陣子,我的耳朵聽的都要被插爛了

接著,有天午餐剛供完餐在收拾東西,廚房裡還遺留些許菜香,以及一點爐火的溫度,暖醺醺的。有個同事正彎腰要準備擦爐台,另個同事一見到,就像磁鐵N極碰到S極一樣超快速的被吸過去,衝去站在他身後,抱著他的屁股,做出騎乘的姿勢搖搖遙,完全就當著大家的面呀其他人也只是站在一旁看笑話而已,至少還有我一個女生站在旁邊,不要污染我的眼睛好嗎

在塞納河吃完船上早餐過後幾天(如果不知道這是什麼可以參考巴黎三星餐廳實習第二集這篇唷),我才知道那是消防員跟我們餐廳一起辦的聯合活動。這天晚上月兒高掛,我們都清掃完正準備要回家了在閒聊一些東西(我在熱台的同事都會講英文,我的法文還是一樣破XD),有個同事忽然就用羨慕加上落寞的眼神跟我說,消防員很性感對不對。我就用安慰加上客套的口吻回他說,你們也很性感呀!殊不知,法國是個充滿挑逗的世界,有一點點帶有意味的用語就容易充滿誤會,平常是不能亂講的。我舉手對天發誓我真的客套成分居多,結果我同事聽了就超級開心,到處跟別人說我說他們很性感。傳到霸氣哥耳裡時,霸氣哥一聽到我這樣說,他立刻散發出他所有的男性賀爾蒙,眼神直勾勾的電著我,狩獵似的、目不轉睛的、充滿挑釁的盯著我,跟我說:「想跟我上床嗎?隨時都可以奉陪唷!」天阿!別啊!霸氣哥!我當然是沒有答應他了,其實我直接在內心翻白眼了哈哈。他一直到這幾天也還在問同樣的問題,還加了一句:「我的床很大唷!」當然還是被我拒絕了。

最近幾天,有個同事想跟我牽手,他的方法也很特別,在餐廳的一條小走廊裡只有我們兩個人,短短一段路,他走在我前面,頭看著前面的路。手卻往後伸向我。手掌朝上,想要我牽他的手,動作太明顯了,不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,不過還好我手裡有個盆子,我就跟他說你要這個盆子嗎?我可以給你。我就順勢把盆子往他手上推,他當然沒有拿囉。後來我本來想假裝沒發生這件事來化解尷尬,他還自己跟我說,我很聰明嘛!後來過了幾天,他還是照樣跟我說我很性感,即使他已經知道我有男友了,而且他也知道我男友來法國找我幾天XD。我男友很疼我很愛我,沒有人可以取代他,所以要跟我同事發展成異國戀是不可能的,想看我的掛的人恐怕要失望了XD。有時候會默默覺得法國人撩妹永不放棄的精神實在是勇氣可嘉呀!

 

好啦,腥羶色的小短篇終於結束了,我在餐廳很安全,我同事只是愛嘴砲而已,這篇真的不是什麼正經文章對吧XD我只是想記錄一下我在巴黎餐廳工作碰上的一些小趣事而已,第四集是正經文章,週末馬上就要更新了,敬請期待囉!

 

 ______________

附上一到三集連結:

巴黎三星餐廳實習體驗記

巴黎三星餐廳實習第二集--各種心累

巴黎三星餐廳實習第三集--我換到熱台了!

第四集出爐囉:

巴黎三星餐廳實習第四集--戲劇生涯

arrow
arrow

    懸味 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